top of page

Martin - 企業主席

「以為脫髮是不治之症」
我一直都有頭皮屑的煩惱,而且每次洗髮後翌日,頭髮已經變得油笠笠。起初我曾經懷疑是自己使用的洗髮水不適合,所以我不時請教身邊的女性友人用什麼牌子洗髮水比較耐用,可惜試上十支八支後,問題還是沒有得到改善。近年,我更察覺頭髮愈見稀疏,更開始有頭皮發炎的問題,令我痕上加痕,難以入睡,直接影響日常生活。直至被女性朋友批評頭髮稀少才嘗試市面上的生髮藥水,可是使用近半年亦無明顯改善,更曾經以為這是不治之症。脫髮問題日復一日,直至頭皮露出,令我在人前的自信心大失,才下定決心尋找髮理專家根治問題。

髮理專家

Martin的頭皮屬於油性頭皮,相對來說會比較容易出頭油,髮質亦比較幼細。當頭油分泌過盛,毛囊堵塞就有可能出現脫髮問題,令頭髮前額及頂部愈見稀疏,又稱脂溢性脫髮。根據Martin的情況,頭蓋有過盛的頭油及頭皮發炎等問題,但又想快速生髮,我建議他選用「消炎控油頭皮護理」幫助頭皮消炎、止痕,同時亦可以達到活髮效果。


而對於日常頭髮打理,選用洗髮水應該視乎髮質及頭皮的需要,很多人因過度燙染頭髮致髮質乾旱,就以為自己屬於乾性頭皮,用上滋潤性較強的洗髮水,結果令頭皮積聚大量油分,引起毛囊發炎。承上提到,Martin本身屬於油性頭皮,而頭炎亦令頭皮變得紅腫而成為敏感性頭皮; 所以我建議Martin可以使用防敏抗炎洗髮露及控油潔淨洗髮露,保持頭皮潔淨,讓頭髮有健康的生長環境,促進活髮效果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