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棕色的頭髮

活髮FAQs

植物陰影

Q: ProHair的活髮療程安全嗎?

A: 安全。ProHair的活髮療程選用天然草本精華,直到目前為止並無顧客表示出現敏感等情況,而且所有療程中使用的物品也會在事前進行消毒,確保衛生。

Q: 決定療程前必須接受頭髮分析嗎?

A: 需要。在決定適當的活髮療程前,必需透過先進的儀器了解顧客的頭皮狀況才能對症下藥,達到理想的活髮效果。

Q: 做頭皮及頭髮分析前,需要預先清潔頭髮嗎?

A: 不需要。 因為頭髮在正常情況下,髮理專家更能清楚了解顧客的頭皮狀況。倘若要進行療程,我們屆時會先替客人清洗頭髮,讓客人以潔淨頭皮接受療程。

Q: 活髮療程要多久才會看到效果?

A: 活髮效果根據脫髮者的年齡、脫髮情況及成因等多種因素而定。一般而言,我們會先改善頭皮的狀況(例如:細菌感染、頭皮炎等),讓頭皮重拾健康狀態才進行活髮療程,效果才能事半功倍。總結過往的經驗,一般患者的活髮效果於1至3個月可見。

Q: 如何可以更清楚看到療程前、後的效果?

A: 頭皮及毛囊的狀況難以單憑肉眼觀察,所以每次進行頭髮分析時,髮理顧問會利用顯微儀把顧客的頭皮及頭髮放大百倍並拍下照片,以作日後對比之用;療程期間也會定期為顧客進行頭髮分析,並與早前的照片進行比較,頭皮及活髮效果自然顯而易見。

Q: 是否任何人士都適合接受療程?

A: 我們是因應顧客的頭髮問題作針對性的治療,所以每項療程都是為客人度身訂造,故客人理應適合接受療程。倘若療程是有人士不適合使用如孕婦,我們定必細心地向顧客詳盡講解,務必讓客人在適當情況下接受療程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