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ProHair

「寶」貴經驗
「康」復秀髮

活髮專家 急救秀髮

ProHair 寶康專業活髮中心專治各種頭髮問題,如脫髮、斑禿、頭瘡、頭皮屑、頭髮稀疏、頭油過盛、頭髮幼弱等各種問題。

 

本公司一直以「專心專注,信實之選」為宗旨,提供專業及效果顯著的活髮療程,並以「竹」為概念,致力幫助客戶重獲茂密及強韌的健康秀髮。創業至今,客人口碑載道,更介紹親友到本中心作分析及治療。

為了答謝客戶對本中心的支持,我們會繼續貫徹本中心的服務宗旨,提供信實可靠的活髮療程。

螢幕擷取畫面 2021-06-21 120617.png

專業團隊 了解需要
ProHair 資深髮理顧問擁有專業的活髮知識及豐富的活髮經驗,透過先進分析儀器了解客戶的頭皮狀況,確定脫髮主因,並針對不同頭髮問題設計個人化治療組合,同時灌輸頭髮護理知識,幫助客戶以正確的態度面對脫髮問題。

經驗豐富 用心服務

所有療程由經驗豐富的治療師執行,細心跟進客戶的頭髮生長情況,並提供最佳的療程服務,令客戶可以更快重拾健康秀髮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