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Erica - 市場調查員

「頭油多多被人笑,產後脫髮不得了」

一直以來,我的頭油都比較多,大熱天時更容易弄得滿頭油淋淋,令我成為同事之間的笑柄。加上沉重的工作壓力和日以繼夜的奔波勞碌,我的頭髮開始有逐漸掉落的跡象。起初,我都不以為然,以為掉髮只是一陣子的事,更何況這種情況不時都會發生在女士們身上。

但產後三個月,情況變得更為嚴重,頭頂的頭髮竟然稀疏至露出頭皮來。我記得有次洗髮的時侯,我發現雙手的指縫滿是髮絲,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!

 

後來決心尋找適當的解決方法,經好友介紹下,我專程來到ProHair專業活髮中心尋找髮理專家的幫助。

頭油問題已經困擾我一段日子,沒想過今次可以跟脫髮問題一併解決。接受療程後不足兩個月,頭油及掉髮量已經比以前明顯減少; 我的頭頂也不再光禿禿,還開始增生髮絲。現經過三個月療程,髮理專家都說我進度十分理想,頭皮及毛囊都逐漸回復健康,頭髮開始正常生長,我真是十分開心!真的要多謝髮理專家協助我解決頭髮問題

case3_p.png

成效分享只供參考,須視乎客人體質而定

髮理專家

脂溢性脫髮是常見的脫髮種類之一,當頭油過盛,毛囊可能會被多餘的油脂及頭皮屑堵塞,同時毛囊內的5α還原酵素會將油脂所含的睪丸酮轉化成二氫睪酮(DHT),令髮根及毛囊萎縮,縮短頭髮的生長週期,加速頭髮脫落及影響頭髮生長。Erica的問題正是如此,「消炎控油頭皮護理」有助抑制DHT,重新打造潔淨頭皮,改善頭髮生長環境,促進頭髮生長。


很多孕婦在產後都會出現脫髮問題,Erica因體內荷爾蒙在分娩後分泌失調,鈣質和鐵質同時大量流失而引致脫髮。「M21活化毛囊療程」可以幫助Erica促進頭皮髮囊新陳代謝,激活頭皮細胞,刺激頭髮增生。促進活髮效果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