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Justin - 設計總監

「注重清潔也不能避免變成癩痢頭」
因為怕成為「光頭佬」,所以我從小便很少使用髮型用品,並十分注重清潔,根本沒想過自己會有脫髮的問題。可是在一年前,頭頂的不同位置開始大量脫落,形成多個光禿的圓形,令「鬼剃頭」的情況非常顯眼,更被人問是否生癩痢,場面尷尬。畢竟我是做設計的,外表弄得如斯田地真令我十分煩惱。脫髮始終是男人大忌,礙於面子的關係,我遲遲也沒有到生髮中心治療脫髮問題,起初我更嘗試過使用生薑及白蘭地等偏方,可是脫髮問題還是沒有任何改善,那時候我真感到非常無助;後來在女朋友的鼓勵下,我終於到Prohair嘗試活髮療程。

髮理專家

很多人以為勤力洗頭就可以預防脫髮,但往往忽略了正常生活作息的重要性。 
長期性的工作壓力會對頭髮的健康造成很大影響,因沉重的壓力通常都會引致失眠、食欲不振及其他情緒問題,從而影響毛囊吸收養分,導致脫髮。Justin的問題其實是由於長期性的工作壓力,再加上睡眠不足,令到體內機能失調; 若頭皮得不到足夠的養分或者免疫力不足,就有可能導致脫髮。

 

Justin有些頭皮細胞因長期的機能失調而不再活躍,而「M21活化毛囊療程」可以幫助剌激他的頭皮細胞,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,激活毛囊,令頭髮短時間內可以再次健康成長。當然,Justin亦需要多加休息,讓身體機能恢復過來作重新調節才對。

bottom of page